公告欄
Whom ever found here, may god bless you.
這個實在很搞笑,比爾的朋友清單包括達文西 (讓他花百億台幣買下手稿的那個達文西),禮物是來自敵對陣營 Apple iPod 跟 Linux,最新動態是剛買下亞塞拜然。



【訪客留言】
Steven Jobs : 記得你搞出的那個挺酷的作業系統嗎?嘿,我都沒那麼酷。
Bill Gates:我要強調 88.9 % 公開發行股份是屬於本人的,對了,收到新的 iPod shuffle 了,跟衛生棉條沒兩樣。

Bill Gates: 才不要去用啥新的 Facebook 咧。

華倫巴非特:我聽了你的建議,睡在鈔票堆上,果然背脊好多了。

Bill Gates: 剛剛發現《吉他英雄》超好玩,怎麼搞得我竟然會錯過這玩意兒?
14歲美國仔:Xbox 360 才是所有人的最佳選擇。
14歲日本仔:喔,有聽過動態控制感應器嗎?該試試 Wii 了。
14歲美國仔:Wii 好玩,但一個人玩 Wii 實在悲慘至極,簡直比我老爸老媽離婚還悲慘。


Bill Gates:為比爾及梅琳達基金會再添一筆捐款。
聖彼得:再添個十八億香油錢,我們就考慮讓你也名列聖徒。
保羅紐曼:快捐吧!比爾,這裡很棒的,到處都有 Orange Julius 連鎖店。
甘地:但他們都沒賣你家的美味沙拉 : (
保羅紐曼:謝啦!甘地實在就甘心。

創作者介紹

星空下

alhor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2faces
  • 我也要當他的朋友
    有空就把他加入!

    死打耐還沒加入嗎?
    只要設定Private就不怕被看光光啦。
  • 我根本不會玩 facebook、twitter、plurk 之類的網路社群玩具,大概跟個性有關吧,覺得那是玩具,給別人玩的 .....XD

    stary9 於 2009/04/15 22:3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