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跟人之間,也許真的存在某種相生相剋的配對組合,有些人(也許)真心誠意地講些客氣話,你聽起來就真心誠意地火冒三丈,反之亦然。而當人家只是偽善地虛應,卻讓你感覺無比溫暖。

印象中過去、現在所認識的人,想好好經營的關係,卻付諸東流的有之,不想理會,卻老是糾葛難休、麻煩事情一直爆出來,這種困境也屢見不鮮。

搞到最後,可能都只剩一個『緣』字能夠解釋,某些人很討厭,但偏偏就當你的主管,當你的同事。你不能選擇家人,走到死胡同裡,竟然連選擇同事的運氣都蒸發光了。

那就趕快瀟灑地揮揮衣袖,換個工作環境?
我要是有這麼瀟灑就好了,也或許,命運會讓我走上這條路。
昨天接到那封『徵求赴山東常駐人員』的雞毛令箭信,我就覺得在劫難逃。

搞不好這是好事也說不定,讓雙方都高興,讓我改頭換面,難得瀟灑地揮揮衣袖跳出圍城。我離職那天,一定找個名堂來慶祝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y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