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說他花了票價八千元,去台北小巨蛋看 K1 格鬥賽。

我是一直很懷疑,這類比賽秀的真實性,是否跟摔角一樣套過招。畢竟都賣起票當職業演出了,想必選手深諳細水流長之理,賺錢才是王道,拼命是亡道,幹嘛卯起來打到雙方骨折腦震盪兼內傷,還是留得青山在,雙方各留三分勁,才是現實競技場的倖存者。

打架都打假的,還算啥血腥暴力的極致?玩 PS3 / Xbox 砍人轟人或許還更暴力一點。

突然想到拳擊比賽,如果觀看拳擊賽即能滿足觀眾戰鬥慾的話,就不會有欲求不滿的觀眾,刺激市場衍生出 K1 這種格鬥賽了,而拳擊在諸多保護規則下,變得不那麼暴力,也留給自由格鬥發展的空間。想去看這種比賽,就是想看各顯神通的近身短打,精采的搏擊技巧,如此一來,主辦單位乾脆就套招最精采,轉一圈又回到原點,經過設計過的暴力,可以逼真又震撼,讓人乖乖花八千元去相信它的真實。

我倒是蠻贊成 Fighting Club 裡面的劇情,太多壓抑需要發洩的人,就別當觀眾了,應該領了護具手套,自己下場去對幹才是正途。




什麼是K1?

答曰 http://zh.wikipedia.org/wiki/K-1

目前還在連載中的漫畫裡,要選三部,我最喜歡看 獵人,海賊王,刃牙 這三部

前兩部大家應該都是有志一同,但喜歡刃牙的人就不多了,

因為刃牙的創意超血腥,究極的暴力觀,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

但是!我記得星爺也很喜歡看刃牙喔!!

刃牙帶給我格鬥技與戰鬥的衝擊很大,也影響我在寫作裡描述<力量>的方式,超厲害!

重點是,在全世界其他地區相當風靡的真實格鬥技戰鬥比賽K1,終於來到台灣啦!

那當然是要見識見識一下現場看比賽的魄力啦!

雖然我沒有看過任何形式的格鬥技大賽

但合理地想,如果坐在很遠的地方看比賽,就只能盯著即時轉播的大螢幕,

聽不到拳拳到肉的聲音,看不到汗水跟飛出來的牙齒,也感覺不到從選手身上散發出來的灼熱荷爾蒙,

這樣好嗎?

據說K1的票賣得不怎麼好,那麼K1以後就不會到台灣來了,也就是說,這很可能是我唯一可以在台灣看到的K1???

所以決定,無論如何一定要坐在最前面的位置------幹代價可不輕啊,一張最前面的票竟然要8000大洋!




根據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8676 指出:

現場觀眾有95%為20幾歲年輕人,其中80%是熱戀中男女。
這是無形的市場之手進行雙向操作的結果。因為K-1比賽是一種力的較量,表現出雄性魅力,極易引發觀眾的英雄崇拜情結。
音樂加上主持人的吶喊,足以發洩年輕人心中的壓抑、憂鬱及煩悶。


哇,那麼有雄性魅力,應該可以為戀愛加分吧!於是我找了小內陪我去,代價又加了一筆8000哈哈哈哈(笑屁啊!)

我打電話找據說已經不再遛鳥的前遛鳥國手李昆霖跟他已受孕的性奴王小啦一起去看 ......

(還有耐性繼續看的就自己點下去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y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