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物欲,大概都是環境刺激出來的吧?

我只是昨天晚上,在順發跟燦坤晃了兩圈,心底就又燃起某些升級念頭,看到 GeForce 9600GSO 就想要買顯示卡,看到四核心 Desktop 也心裡癢癢,看到 EeePC 1000 跟 Acer Aspire One,竟然也想染指,問題是我買台簡易筆電做什麼?連我自已都答不上來。24"的LCD顯示器已經不再是幾年前那種天價了,看了也想買,但我現役的就是22"了啊,對角線多兩吋,看起電影、瀏覽照片,爽度會提高多少?

每天打電動的生活,早已遠離了我,那種焚膏繼晷在虛擬空間裡當遊魂的日日夜夜,想了還蠻感慨的,再來一次我絕對不想如此,但若時光倒流,不這樣麻醉自己殺時間,也不知道該怎麼撐過那段歲月 XD

不玩電動的電腦,實在不需要太高階的顯示卡。
無需密集運算的電腦,要買到四核心,也想不出來是錢多還是怎樣。

這種如影相伴的物慾,大概是活得太虛幻的無病呻吟,喘息間的囈語?
想想還是繼續抱著舊電腦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y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